close


剛剛和媽去台南買客運的票
本來以為票價會漲很多
但好像沒啥漲耶!
重點是~
送乖乖!
剛走進國光客運台南站時
就看到一角堆得像小山一箱箱的乖乖
原以為是他們員工活動的什麼東西
但就在我買好票也訂好上台北的票時...
一位看似較資深的站務小姐碰的放了一箱乖乖在我面前
〝買回數票送乖乖!!〞她說
我愣在那......
以為她在開玩笑
〝蛤....!?送乖乖?真的嗎???〞我說
〝真的阿~送乖乖哦!!〞她邊笑著說邊看著一臉狐疑的我和我媽
我和老媽才恍然大悟~
哦~原來最近來國光客運買回數票附贈一箱乖乖
(不知道其他路線的情況如何哩~!?還是只有台南-台北線有的福利?)
所以這次去買票
我手上除了那本10張的回數票
又〝扛〞了一箱乖乖
感覺超酷~又有點蠢~哈哈!!!
現在算算
回數票的票價其實沒漲多少
把那箱乖乖的價錢反算回去...
其實票價是小跌了一點點耶!
真是怪~
油價高漲不是讓客運票價一直漲的嗎
如果這樣...
倒覺得不要送那箱乖乖
把價錢降回去還比較好~
不過也算是國光客運的心意或噱頭吧~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