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搭的CI626是華航的A333,編號B-18306)

今天是老爸返台的日子
放假在家的我是一定要去接機的啦!
出門前查了一下香港機場的班表知道了老爸的飛機會晚15分鐘起飛
其實沒差~
反正我本來就預計要提早到小港
帶老媽去看老爸搭的飛機降落
本來對飛機沒興趣的老媽第一次這麼近看飛機起降
竟然也對賞機產生了興趣~哈!
而且老媽第一次來看飛機就看到了華航的B744F
真是幸運!
還說有機會要帶朋友來〝老爸咖啡〞喝咖啡賞機
老爸搭的飛機降落後
我們也準備去航廈內接老爸
但看飛機看上癮的老媽眼尖的看到又一架遠東MD82要降落
於是我們又在那邊待了幾分鐘才開車前往國際航廈接老爸
接了老爸又轉去市區辦點事後從鼎金系統上中山高
經過岡山收費站後竟然遇到一台機巴車!
X的!明明跟我平行卻一直擠進來內車道
沒差~大家都知道我的絕招是什麼
我就先讓他插進來
然後~又從外車道給他超車過去
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和很近的距離給他殺進內車道
然後....堵他!
她奶奶的!活得不耐煩是不是!
害我差一點又出車禍!
而且在時速100公里的情況下出車禍不是開玩笑的耶!
讓我實在忍不住要罵聲:幹!!!草支八!!
而且我車上還載著家人
如果出了事~讓你出不了中山高!
幹!惹我....
害我原本很開心的接機行蒙上一層不爽
總括來說~老爸回來還是很令人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