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和色伯約好今天衝墾丁了
而少爺前幾天也說要衝墾丁
但日期未定
所以也就找來一起衝囉!
一早第一個去接色伯
看他走出家門的樣子真的超好笑
除了拿了些玩水的機絲外
另一手提著一包滿滿的零食
看起來好像小孩子要去遠足
然後稍會我去全家買飲料時
他又買了盒巧克力
(本來要買瓜子,結果沒有)
害我在車上都快笑翻了
再接完少爺後就開上中山高了
今天跑的路線是國道1→台88→國道3→台17→台1
今天跑起來跟平常沒啥兩樣
偶爾還是會有龜速車給我卡在快車道裡...&^#@%*#&
我們好像只花了40分鐘左右就到屏東東港了
根據色伯資料庫
如果不走高速公路...40分鐘只能到高雄市區
所以我們真的快好多~好多
不過也好耗油~好耗油...= =
然後往墾丁路上算蠻暢通的
遇到小塞車和斷續的陣雨
基本上保持60~70KM
偶爾80~90KM
半路在7-11的休息站休息時
赫見一個家族車隊裡竟然出現小50
用小50衝墾丁耶!!!!
I DO ADMIRE HER!
順利到達墾丁那個賣很多東西的路上
這時剛睡醒不久的色伯很本能的興奮起來
滿腦子要看比基尼辣妹
隨便找了家泰式餐廳吃飯
在買齊了夾腳拖、海灘褲和草帽後掉頭回南灣
到了南灣的色伯本能的呼叫著
因為路邊出現了比基尼辣妹
少爺在後座雖看似平靜
但卻難以掩飾那詭異的笑容
(少爺威脅我不能說,我用打字的)
停好車後趕緊去換褲子下水囉~~~
而我前一天晚上蚊子叮了2疱在我的腳掌卻被我抓破皮...= =
(天曉得為啥牠會叮我的腳掌...)
所以最後我沒下水
只能在岸上劃圈圈了
很離奇的是~
來屏東路上遇到那些斷斷續續的陣雨
在我們下水玩的這段時間竟然都沒遇到
天氣只有陰陰的~真是老天保佑
等色伯他們覺得妹看夠了
我們稍作沖洗後就回高雄
上路沒多久
他們兩個便各就戰鬥位置~找周公下棋去了
回程路上我們還是遇上了那煩人的陣雨
一直到離開屏東才看到太陽
(屏東是不是太帶塞了點阿......)
這時想找太陽眼鏡卻找不到了...
只好很刺眼的開著車
幸好在經過台88線的小港段有看到華航蘭花機起飛
稍微舒緩了刺眼的感覺~XD
我們大約在1814左右下了路竹交流道
色伯又很本能的剛好在這時後睡醒
把色伯該有的靈敏度發揮得淋漓盡致
回到家後又仔細找了一下發現我真是個眼包
我把太陽眼鏡放到儀表板上方去了...= =
害色伯也替我擔心了一下~
哈!真歹勢勒
總之~這次墾丁一日遊很酷、很累也很貴!
光油錢就約1000大洋了...
雖說如此~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開車去墾丁
累爆了~睡覺去....
延伸閱讀:色伯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purplecos&article_id=11443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