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家庭旅遊今天結束~
今年去的是太魯閣耶!
但是這篇我要打的是不爽的事
事情發生在最後一天回程路上
也就是今天!
從屏東楓港出南迴公路後
我們就沿著台1線開到國道3號的終點---南洲交流道
我們的速度大概是80 ~ 90
突然!
有兩輛該死的車切進我的車道(外車道)
真他的該死!
切進來時離我的車不到1公尺!
害我緊急煞車了一下....
去他個兩輛車!
我開車以來還沒緊急煞車過耶!
我那麼守法~
這兩輛車讓我非常之不爽!
這時我看前方內車道約300公尺處有輛小貨車也開不快
所以我切進內車道超車後
又切回外車道
然後和那輛小貨車平行著開
速度是.....40KM/hr
所以~
剛剛那嚇我的兩輛車就被我賭在後面~
哈哈!
那真的很爽ㄟ!!!!
他們速度突然從80~90KM/hr一下子掉到40
也沒辦法變換車道超車
噢~
你們知道那有多爽嗎
我就這樣一直堵他們直到我上國道三號
那段路程大概20~30KM
我這麼做....不過分吧~XDDDD
其實我很善良的!
只要別耍畜牲~
我都會做禮讓的動作~
比如說...
後面的車比我快時
我一定會開到邊邊減慢速度讓他超車~
重申一次前提....別耍畜牲!
這麼一堵下來~
感覺就是一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