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懶得發文~
但是今天旗津半日由發生的是一定要說一下~
真的是太妙的~~XDDDDDDD
色伯在9點半時開著他家的車來接我
開到岡山7叉大路口時...
車子四周冒著濃煙
本來以為是旁邊大卡車的廢氣
我還告訴色伯這時候的冷氣系統要改用車內循環的
但是...
廢棄味道還是很重
越來越覺得奇怪
因為...
我看到煙霧是從我們車子的引擎蓋冒出來的~囧
於是我們二話不說~
馬上掉頭回路竹
沒想到...
還沒回到路竹車子就拋錨了~XDDDD
還拋錨在路中間
我們兩個都驚一跳!
車子儀表板上的機油警示燈也亮了
我們趕快按下警示鈕
我還叫他把警示標誌(紅色三角形那種)拿去放...XDDD
過了幾分鐘後~
他的車子很神奇的又發動了!
不過卻伴隨著怪聲音...
又開了400公尺左右
車子再度拋錨...
我發現到他車子的引擎溫度竟然升到了最高~XDDDDDD
色杯杯只好打電話向他媽求救~
等修護廠的車來這段時間
我們倆還拍了我們第一次遇到拋錨的紀念照~XDDD
他家的車壞了就不能去旗津了嗎!?
錯~!還有我家的車嘛~
到小港的時候勒~
因為要去過港隧道~
所以必須走往港口的方向
我們竟然認錯路...= =
不過~問了一個卡車司機後
原來我們只超過了一個路口而已~
照著卡車司機的指示~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旗津~
色杯杯說來到旗津沒吃烤魷魚就不算來過旗津~
色杯杯又說~
這裡這麼多家烤魷魚的~
我們要找間有漂亮美眉的再買~XDDDD
所以我們又找了家有不錯看的美眉顧攤的買烤魷魚~
離開旗津後我們又到我常常去看飛機的地方~
但是今天不一樣~
今天跑到〝老爸咖啡〞去邊喝飲料邊賞機
今天很幸運唷!
有看到華航的薰衣草機耶!!!!
超漂亮的~~~!
可惜逆光!
拍起來有點霧霧的...
還有看到我去了許多次都沒遇到的FEDEX的MD-11
這次旗津行真是不錯玩~
還有昨天我們倆也很空虛的開去安平的3小時遊記~詳情請到我的把妹師傅─色伯(purplecos) 的網誌去看~(也挺好玩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