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實在會讓人發火!!
圖片都弄不上文章啦~~!!!!!
這幾天在我尋尋覓覓下~
我竟然發現原來...
我在yahoo也有相簿耶!!!
原來之前去上海時拍的飛機都放在那兒...= =a
不曉得YAHOO的相簿有沒有空間限制~
我想把無名的照片移過去
然後....
關站!!!!
因為我本來開無名最大的原因就是要放照片
但現在他的相簿功能太難用了
太令我失望了...

星期四放學時
經過了一家投注站
上面掛著:
前7期頭獎槓龜累積8億
雖然新聞說巨蟹座O型血的比較容易中
不過不信邪的我
還是跑去買了
我和同學各買一張
很幸運的槓龜了...= =a
只中了一個特別號

昨天睡醒發覺有點不舒服
好像是前一天騎車去買熱湯圓導致的...
原本想說難得太陽露臉
趕快去買碗湯圓吃
不過因為淡水這裡我還不是很熟
山上山下來回共繞了4圈
因為我找不到人家告訴我的那條英專路...
害我油表從本來滿滿的變成剩一半...
不過那湯圓的確很不錯吃~
還有~
那天回宿舍路上看到一個全身長榮配備的女性
背心上有EVA AIR的馬克
拿的黑色包包(類似飛行箱)上也有個EVA的翅膀馬克
不過因為她穿著背心
所以看不到制服肩膀上是不是有金線

今天更改MSN上的日期發現...
剩10天就期末考哩!!!
好快阿~~~
驚爆10天!!!(爆肝)
剩18天就可以回高雄哩!!!
好高興阿~~~
我要回高雄吃魚!!!
回高雄和色杯ㄚ喇賽
回高雄看細漢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