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幾天忙同學會...
快煩死了...
我想....
我是個白痴吧!!!!
幹麻發起整死自己的同學會?!
人數問題、店家問題和交通問題...等等等
一大堆問題在準備訂位這幾天浮現....
講話的口氣也開始變得不好....
我真的很煩....
或許該唱唱周華健的歌~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總覺得日子過的有些極端~



.
.
.
.

唱完歌~
該給朋友道個謝啦!!
謝謝很多朋友在我籌備的這段期間給我鼓勵、支持
為了感謝你們
男生各得我的香吻一個~
女生.....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