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起飛的華信FK100)

看到大家都發畢業文...
自己不發好像對不起大家....
謎:你有這麼重要嗎...??
好~對不起....><
畢業嘛...
其實也沒啥感傷的感覺~
奇怪...
到有種快樂感...
被發現了...我是沒血沒淚的人!!

當王志謄告訴我要我幫他上台領畢業證書時...
我真的嚇到了
不是驚訝...
而是...我的制服上滿滿的簽名
(都是那個四班綽號笨蛋的東西害的...)
於是...我幫王志謄去排隊
主教、姚明教官看到都苦笑...
我也只能回個苦笑給他們....><
其實我怕的事上台會被這個A透透校長念
不過...很幸運的沒有~哈哈

接著是一堆有的沒有的無聊儀式...
我跟很多人一樣都是在那兒發呆...
不過我倒是很克難的睡了一會
這種情況下能睡著的實在很厲害....
我真佩服我自己~哈哈!!
睡醒後又跟大師出校外去買了杯飲料
想當然是我最愛的無糖綠啦!!
典禮完後就回教室領畢業證書啦~
正式的學校生活總算告一段落了~
YA~~~~~~~~~~

最後...
祝福大家是吧...
有沒有看到封面那張照片!?
那架飛機正衝上美麗的青天呢
正如同我們
我們剛離開一個暫時停靠的站
前往下個目的地
中途會有哪些導航點
你們設定好了嗎??
或許導航點會改
不過...大家都有個自己想要的終點
希望大家都能照著自己設定的導航點、設定的空層飛行
飛抵自己的柏拉圖(剛抵達高雄的遠東B752)

同學們~~~期待同學會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