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假日偷偷的發個文好了~
事件僅發生在昨天
就在昨天上學途中
搭上了客運車
先是朋友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聊了校系的問題
一切都很好~
他在岡山下車了~
換成少爺做我旁....
伯:你昨天出去玩喔??怎沒去圖書館??
爺:沒阿~沒研究所那個正妹不想去
接下來就啥一片沉寂.......
不過我發覺身體似乎有些不對勁
好像有一股很重很重的空氣壓住了我的手、臉
(我不是又被壓......)
好像突然重壓過來
超重超重.....
怪怪的感覺也在肚子攪動....
也覺得很重很重....
到了橋頭想說睡一下好了
睡不著....
而且重重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動動腳、手~以為是靜脈血栓
不過可以動~SAFE
我開始擔心等下爬不起來了.....
事實證明...也是OK的~
接下來學校6節課都覺得OK...
沒啥不適
到了第七節....
耳朵開始耳鳴...
嗡~嗡~嗡~
聲音大到快掩蓋過全班下課時的吵鬧聲....
一直嗡~一直嗡~~~~~~~
那隻熊摸摸我的頭....
〝牠〞說有點燙燙的
我不信....
怎麼可能感冒~
我那麼勇~
(郭老師都說我老人皮不透風ㄟ~)
熊叫我把外套穿上~
我嫌太熱...拒絕!!
接著她說他會生氣....接著就不會理我!!
不過顯然他失敗了~
哈哈~在我的搗亂下他還是笑出來了
哈哈~熊阿....你的功力可得在練練了!!
躲在自己外套裡偷笑以為我不知道嗎??
在搗亂的同時~我仍感覺到耳朵的嗡嗡聲
而且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整個人變得沒啥精神~
阿~阿~阿~
嗡嗡嗡阿~~~~~~
回到家裡整理一下~又以70公里飆去補習班了~
帶著安全帽那嗡嗡聲一直在迴盪~~~
嗡嗡嗡~~~~~
7點半 色伯來了~
嗡嗡沒離去~
八點半 那個岡中的朋友也來了
她說文化大學有很多鬼故事...
我便幫他在單子上註明了〝有鬼〞、不讀
蔡老師走過來說:義守大學那邊常有車禍,有死人ㄟ~
我ㄧ聽到...又幫他在義守大學著名〝有鬼〞、不讀
之後里里扣扣的又扣了一些
最後他只剩兩所大學可以填....
嗡嗡仍在腦中迴盪~
真是〝餘音繞樑〞阿~親愛的嗡嗡嗡....
回到家後覺得很疲倦很疲倦~
把鬧鐘設定在兩點後
碰的趴回床上睡
醒來時已經是早上7點了...
不過一切似乎好轉~
嗡嗡聲已經改善~不過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