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剛發文發到一半Leg了... ><
最近都懶得發文了~
本來昨天要發一篇
可是因為早上打球背部拉傷了
整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下午索性開始練我的降落
因為坐在那裡只要動動十根手指頭
而且會全神貫注於週邊環境、儀表板變化
可以暫時忘掉背痛
這次我不再只使用目視進場
改採儀器和目是互相配合
總共做了15個完美的起飛和降落
飛完後...還是不想發文
因為發文不夠讓我專心
一定還會動來動去...
迷之聲:那你現在在做啥.... = =
我...我...我...
說到背痛早上起床時發現無法坐起來
只好滾~滾~滾~的滾到床邊
再把腳放到床下才坐起來
超痛苦~
至於上一篇說要發的燈會遊記....
就算了吧...
懶得再回想了...

PS:
到現在本人的頸部仍無法對腦部做出迅速的反應
如轉頭、低頭、仰頭...等動作
未來本人的網誌會變得怎樣...
我也不知道...
可能變得雜草叢生、青苔滿佈...
可能變得更富麗堂皇...
那可得看看〝懶〞字發不發揮得了...
這篇....就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