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很爽~
首先~
星期五時
在我們玉山航空裡
我終於正式升上FIRST PILOT(副駕駛)
這種心情 實在難以言喻
唉.... 我可是也熬了好久的~

再來~
星期六補習時
那位工讀姐姐拿給我ㄧ份晚餐~
(爽的不是這個...)
那原本是給國中生吃的
所以我們的郭老師(我稱他伯母)走過來說
ㄟ~~ 他是高三的喔~
那位工讀姐解說:ㄚˊ....她不是國三的嗎??
哈哈哈~~超爽的啦~~~
被叫叔叔、阿伯那麼久了
終於有人認為我是年輕人了~~~
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