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發生在10月18日下午15點15分.....
前奏....
在下午第2節英文課時
本班的帥哥----張高健先生上臺唱歌去
第一次的伴奏不大好
不過不影響高健兄的歌嗓
哦~那還真不錯聽捏
唱完後 哇~~歡呼阿
我還不知道這是他的表白
直到掃地時...
煩人的同學甲:〝詹〞湧易 〝詹〞湧易(他們喜歡學化學老師叫我)
我:幹麻~(一臉不屑)
煩人同學甲:你知道剛剛高健唱歌是要對王婉寧(←雖然同班兩年...仍不認識他是誰)表白嗎??
我:嚇??(仍是一臉不屑...)
煩人同學甲:就...就...高健他表白阿~
我:真的假的~?(極度不屑貌....) 哦~~(敷衍他一下好了...)
(煩人同學甲終於閃人了....)
(我和小白繼續講著我們的那美克星語...)
其實我們在說啥我們自己也不清楚~
歐惠珺老師(轉頭...):哇~~~ 喔~~~~ 講英語捏~齁~ 很厲害捏~~~
我&小白:(相看---------大笑~~~~)
終於收工...
我:小白~ 走~~~收工了~
小白:&$@^!$#(_# &*#!@$&^)^^$(小白仍沉溺於那美克星語中....)
我幫大家翻譯一下好了
小白只是說:哦~ 好... 我這片擦完就好了....要不要用洗手乳洗手??
一切動作完成後收工上樓去囉~
我:高健~~~我的帥哥~~~ 聽說你剛剛唱歌是在表白阿?
高健:(臉紅 歹勢貌~)你聽誰說的~阿勇
我:呵呵~~沒嗎??(奸笑...)她阿~她阿~(用眼神暗示~)
(高健抱住我...)
忽然.....
高健嘟~起他的嘴 朝我緩~緩靠近....
我:(嚇!! 閃~)
我閃~~猛閃~~極力的閃~
哎~~~~~~~~~~~~~~~~~~~~~~~~~~~~呀~~~~~~~~~~~~~~~~~~~~~~~~~~~~~~
他把他充滿口水的嘴貼住我的臉頰
一陣濕潤........><
心好痛阿~~~ (我以後怎麼見人阿~)
更重要的是.....我以後怎麼敢讓我女朋友親我的右臉頰呀~~~~~~~~
還有~有一種......被強暴的感覺 ><(躲在角落哭泣~ 滴著眼淚...)
(高健站在一旁 抽著菸~ 阿勇~我會好好照顧你...)
我第一次有感覺被親 竟然是個男的.....
我...我...我...
後來我要借洗面乳努力的洗刷我的右臉頰
我:小民~~~(無助的眼神~)
小民:沒~~~ (一副不干我事) 阿!!高健有~
我:阿~~~~ 啥.....我還得跟強吻我的人借...借...借洗面乳... 老天爺阿~您整我呀!?
就這樣...
我拿著他的洗面乳...(他用的洗面乳跟我的一樣ㄟ~)
謎:這有啥好得意的!!
我:誰 誰 誰??
謎:繼續你的故事阿~
我:喔~!!
拿著他的洗面乳...很悲慘的背影...走進廁所
洩憤性的擠了一大堆洗面乳往我又臉頰又搓又洗
一次不夠 兩次 三次......N次
外表上是洗乾淨了....
可是我的內心.....受到了重創...
有沒有人提供一下輔導專線....感~~~~~~恩~~~~~~(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