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七日 模擬考最後一天
早在星期一已填好公假單
不過爲求慎重起見...
我還跑去問教官我的假單准假程續跑完沒
他竟然用很X的口氣說:「我沒看到阿!!」
我差點當他面罵出...〝ㄍ...〞
(真的很不想說出髒話...)
牠的口氣很不屑....
(好吧!!不談這隻...東西)
舅降....我已面試的理由請了〝公假〞
好聽一點是公假...事實上是翹課
名正言順的翹課
回家後...很匆忙的收拾了行李~搭自強號去囉~~~

沒想到他會整理房間耶!!
還蠻整齊的!!(出乎意料之外)
隔天吃完永和豆漿的一套燒餅油條、一塊抓餅和一碗鹹豆漿
(本來還有一個粽子...不過太飽了~留到中午吃)
接著~整裝完畢朝淡大前進!!
ㄧ路上還不覺得緊張...(ㄧ路上都在搜尋有沒正妹)
到了淡水捷運站後...還是在搜尋正妹
不過心情明顯開始緊張
焦慮、空虛、寂寞、覺得冷... = =
(叫號)37、38、39....44號!!該你了~
哇~~~~超緊張!!(手腳冰冷!!)
不過一進去~還好第一關是系主任 他還蠻親切的!!
第二關...教授(←臉超臭)
問:1.說說牛頓定律 2.你認為打針時有沒有反作用力 3.說說克普勒定律
第一個問題還好 第2個問題我腦筋開始空白
更別提第三個問題了
第三個教授(←臉也很臭!!)
(拿了張英文給我看)
內容:用英文說說你的家人、同學、生活....等
我又開始緊張了~
不過這時候只是有點結巴....
斷斷續續還是說了出來
接下來...
問:1.(拿圖)(英)你認為馬戲團走鋼絲拿那根棍子作啥
2.(又拿圖)(英)他們拿這三根中的哪一跟會比較好、說明你的理由
3.(英)請問現在台灣的主力戰機、說說他們不同的特色
這三個問題我都用極破的英文回答....
因為很多字我都不會講阿~~~~~~~~~~~~~~
這是在整我嗎...大哥~~~~~~~~~~~~~~~~
好吧...想說算了~
今晚回家拼指考...
於是又回到我姐的小窩、乾淨的小窩拿行李
接下來...是我此行最主要的目的............
〝搭飛機〞!!
沒錯~我等這個等很久了~
以為台南機場至少到8點都還有班機可搭
沒想到上網一查....
剩9班!!!
天ㄚ~都是台南的蠢空軍地勤害的!!
要不是之前撞到復興航空....我到10點都還有班機可以搭勒!!
最後一班時間是...6點10分!!
我們那時的時間...16點35分!!
老姊算算路程....天ㄚ~預估會花上1個多小時
這....怎麼趕的上??
於是又匆忙的收拾完行李...飆阿~(用11號公車飆到公車站)
搭公車又轉捷運、也還好時間在預估的時間內...
很輕鬆的走到復興航空櫃檯....
「往台南18點10分GE533班機 〝定位客滿〞請等候補!!」
哇勒....完蛋了~該不會如我媽所願~搭國光客運回去吧!!
(搭國光客運回到高雄的時間是23點49分)
不要阿~~~~今天夠累的了!!
我提議那就改搭到高雄的班機吧!!
我媽嫌太貴、又讓我爸跑到高雄接我們....不太好~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湧爸〞
他說OK呀~
於是我又跑到了立榮航空的櫃檯...(地勤小姐沒啥笑容)
買了兩張往高雄的機票(一張成人票、一張學生票)
說到這裡~我要跟同學們說一下~
飛機是有學生票的唷!!
別以為跟火車一樣只有成人票~(我家的〝湧媽〞以為如此)
而且個人認為立榮航空的折扣蠻大的
成人票和學生票差了〝500大洋〞呀!!
不曉得那位地勤小姐是不是看我帥~兩張機票竟然算3600大洋!?
(實際金額是...3940大洋 ←我回高雄才發現)
於是進了候機室 我們的登機門還蠻遠的~
我的11號公車很酸...不過我還是跑到窗戶邊看飛機
夜晚的機場真漂亮!!
我們終於開始登機了~
沒搭過MD機...還蠻興奮的
迎接旅客登機的是位男空服員
長的很帥!!超帥!!
女性朋友們若有興趣~請洽電至:
096006XXXX 小弟我~將為您要到他的電話、住址
回歸正題
我們坐在機身中段...勉強可以看到翼尖
飛機緩緩的被後推、啟動發動機、滑行
(奇怪...我玩模擬飛行時也沒滑這麼久阿...)
也沒差~這對我來說是種福氣!!
終於到了跑道~停也不停的
直接加速起飛
話說...小弟我覺得立榮MD90的發動機蠻強的!!
我第一次搭飛機被後座力壓在椅子上的!!
機長是位台灣人
用國、台、粵和英語說了所有報告
內容包括我們所在高度、速度(時速765KM)、高雄天氣預報...等
超強!!(看來我也要去學粵語了!!)
而且咬字也很清楚~不會希哩呼嚕矇混過去
飛行技術也不錯~
松山起飛後的90度大轉彎也沒啥感覺!!
(以前搭復興A321時覺得機身側得很厲害)
空服員在22000呎巡航時開始發飲料
嗯~空服員該帥的帥 該漂亮的漂亮
唯一缺點就是女空服員很少笑~
套句賭俠的話:要是笑一下我就泡定了咩~
飛到雲層上方時還沒日落(地面可是日頭暗了唷)
第一次從飛機上看日落~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們的座位是在東側(一片漆黑)
不過藉由西側乘客的窗戶可以看到日落
讚啦!!
天氣也不錯~從上空可以看到地面城鎮的燈光
大概是在嘉義以北一點點(我猜的)開始下降
繞到高雄外海去~以便對準9號跑道
緩緩的進入高雄港、市區
看到了擁擠的中山高、明亮的中山路、進入跑道
飛機在跑道上飄得蠻久的~
機師再最後不得已把機首帶低一點才落了地
總算是結束了我這趟面試旅程~
我沒從前面機門走出去~(因為有比我帥的男空服員)
我繞到後面出口去看美美的女空服員了~
心滿意足後~
也晚了....
該睡了 ><
等我的照片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