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好一個除夕夜...
從高雄起飛往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班機WT32墜毀於加拿大
經過:
昨天開始從高雄飛的班機
預料從臺灣飛到美國東岸油料將會不夠
於是多設個中繼站東京中部機場...加油
載著滿滿的油料起飛~~~~~(應該夠吧....)
飛好久~
終於飛到阿拉斯加 爬升到41000呎 油料 189磅
因為風向問題(還是我計算錯誤)??
油料竟然不夠...
心想:
完蛋了~ 得趕快找個備降機場加油了....
15分鐘經過.....
怎麼每個機場都只有5、6000呎呀~~~~~
又過了10分鐘.....
(飛機發出低油量警告.... CAUTION~CAUTION)
大概還剩37.7磅
終於找到了個FALL國際機場....
因為油料不夠 趕緊採取迫降程序~
離地還有3000呎時竟然飄下了雪 ><
慘了~
距地面:1000呎 距機場:3.2浬 飄大雪~~~
慘了慘了~ 我的技術....
雖然夾了角度....還是把飛機降在跑道上了
滑回停機棚 油料:5磅 >< 真驚險~
加了288.6磅的油...
繼續上路吧~
滑回跑道....
衝阿~我的寶貝~~~繼續咱們的航程吧~~~
才飛了3000多呎~
他捏捏的CAUTION又出現.....
發現儀表板亂指(我家可沒重力模擬室ㄚ~)
(咦.....怎麼會有住宅出現在面前....)
仔細一看儀表板...
咦...怎麼在轉!?
慘了...亂流....
STALL(失速)警告出現...
>< 橋不回來了.....
轟~~~墜毀!!
短短幾秒鐘....
我可是飛了十多個小時ㄟ~~~~
終於飛到加拿大....
竟然墜毀 ><
我的天ㄚ~~~~~~
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