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聯邦快遞飛高雄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今天下午又準備獵捕他在高雄的身影
中午過沒多久突然下起雨
心裡一邊幹譙一邊祈禱
希望雨在1530之前會停
結果1500不到就停啦~~哈哈
超爽的
機絲傳好後發動車子出發啦~~
這次多帶了之前一直忘了帶的接收器
過了岡山收費站沒多久後竟然也給我下起雨來
一開始雨滴很大、雨勢小
過了中正交流道雨勢突然大起來
在時速100KM的情況下
有點嚇到
下了交流道後天空還是下著雨
想說會不會被這場與破壞了這次拍照
而且還偶而參雜著打雷
讓我不太敢使用接收器
不過還好~
到了老爸咖啡後不久與就變得超超超小
不過那時東邊一片烏黑
還好那一大片最後是往南移了
打開接收器後就馬上聽到FEDEX連絡APPROACH了
看看時間~嘿!
真準時耶!
接著聯絡了塔台
過了約1分鐘~出現了他微弱的降落燈
然後再一次緩緩的~平穩的降落在跑道上
這次真的很X
出發前打開相機還有一格電
到那兒打開電源準備調節光圈時竟然...
沒電!!!!!!!!!!!!!!!
阿~~~~~吃掉我吧~~~~~~~
這是第二次了呀~~~~~~~~
還好今天不是FEDEX最後一班
還有星期五!
星期五我要待到1840起飛
拍他離開的身影...
希望他只是暫時離開高雄的天空~~~(泣)
今天太陽算是很給面子!
在我準備離開前
烏雲裡出現了個空隙透出了夕陽餘暉
照在小港機場的場面上
FEDEX獨自在貨機棚上被照得金光閃閃
超漂亮!!!!!!!!
希望星期五老天也能給個面子囉~~

後記:
今天是第一次在雨中賞機
飛機在雨中起飛真的是超有氣勢的啦!
尤其是仰轉時激起的水氣超大
我要看看我的相機能不能做些防水措施
以後就能拍雨中的飛機了~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