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角度的B747
這是我這幾天練B747本場航線時重飛的照片
沒辦法~太久沒飛B747
那感覺得再重新抓
---------------------------------------------------------------------------
上面那段與正文無關~哈哈
不一樣....什麼東西不一樣?
生活!
全球60億人口有60億種不同的生活
前幾天看到同學去參加婚宴的網誌
原以為沒什麼特別的
但看完後想想~
咦~既然新娘是他同學....
那應該跟我一樣才20歲而已吧
真是有勇氣!
於是觸發了我這個好奇寶寶想找看看這新娘長得啥樣的好奇心
找到這女主角的網誌發現...
事情似乎不是這麼單純
那新娘好像也認識我耶...= =
這更激勵我想找出這個女主角的決心
一開始實在找不到那是誰
因為同學都用綽號來稱呼她
於是又看了看同學相簿裡的照片
哦!!答案似乎呼之欲出了!!
百分之六七十應該是那位同學了
不過...那容貌跟我國中記得的不大一樣耶(好像有比較胖...XDD)
終於在今天找到另一位國中同學的網誌
而證明了那位新娘的確是我國中同學──XX菁(基於他的隱私...就不說全名了)
哇塞~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平平20歲
她──是某家庭的媳婦
我──還在讀大學過著學生生活
在這個晚婚甚至不婚主義盛行的年頭
我不得不說他真勇敢!!!
真的!除了勇敢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才20歲就接受了這不一樣的生活
一種我連想都沒想過的生活
然後接下來的人生計畫最少都會是兩人
不再是單身計畫
那感覺就好複雜喔...= =
或許明年或後年她又要升格當媽媽
噢~真是奇怪的感覺
別人已經是媽媽了
我還在當學生...= =
不過既然是同學
當然希望她可以很幸福囉!

別問我既然是同學為啥沒收到請帖....= =
這位同學嘛....
說實在~國中畢了業後
就沒有再聯絡過了
除了去年暑假的同學會打了一次電話通知外....
所以...收到請帖的話
才會令我更嚇一跳再加est 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