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對不起、謝謝妳!當年,妳在我身邊,我卻沒有把妳的手緊緊的牽住、沒有把妳緊緊的摟在

懷裡,我的小心翼翼、我的缺乏自信,那時的我,就像初生的小孩學著用手抓取物品,無法緊緊

把機會抓在手中,沒想到這樣的我卻不小心造成妳的傷害,那時的妳說過,妳不會原諒任何傷害

過你的人,現在的妳,也是不能原諒我的吧?而現在的我,只能再對妳說聲...對不起。

   感謝妳!那年耐心的敲開了我原本緊閉的心房。感謝妳,我終於了解到追求幸福的重要!感謝

你,那年給我最美好的跨年,那是我看過最美麗的跨年煙火,因為有你在我身旁。我從沒感到這

麼幸福過!謝謝你!我默默的告訴我自己,當下次幸福再度光臨時,不管面臨什麼樣的困難,不

管出現什麼樣的阻撓,我都一定會把幸福,牢牢的、緊緊的,抓在手上,不再讓它溜掉,並勇敢

的愛她!謝謝妳。

   女孩,妳是個完美的女孩,擁有美麗的容顏,又有獨立的個性,也是個有智慧的女孩,唯一

缺乏的是自信,以前,當妳受委屈時,我總希望能給你最大的支持、鼓勵,能讓你從低潮中走出

來,對不起,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最沒資格再給你支持和鼓勵的人吧。希望妳,在未來的時

間裡,能夠遇到一位勇敢愛妳的人、能給妳最多支持和鼓勵的人、能珍惜妳的一切美好的人,祝

福妳!

 

                                        By   曾經想給妳幸福卻不小心傷害了妳的  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