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認識我?

哈!

再怎麼好的朋友還是不認識我....

會不會連家人也都不認識我了??

Maybe!

我希望帶給身邊所有人的是快樂

發自內心的快樂

剩下的就像登入MSN卻又用隱藏

我的邪惡我知道

邪惡不能輕易分享

因為不能這麼容易讓大家懂我.呵!

如何和邪惡的我共處?

我不會又或者我會

I don't know!

當我發現我不會時...

我應該賺到人生第一筆1000萬了

或者是BMW的大七

又或者是BENZ 的S系

我會的話....

我應該發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