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又見排隊.bmp 

 

呼~考完一大堆試.....

整個頭腦感覺就快爆炸了

說到考試就氣....

其實這股氣從一年及累積至今

在未上大學前就知道大學作弊者甚多

一年級看那些作弊同學感覺倒也還好

畢竟我只求ALL PASS(面對作弊者我只能這麼被動了)

但在二年級三年級時

看身邊朋友一個一個因為沒作弊而被退學

這股火燒到頭上了卻也束手無策

朋友沒作弊而被退學是因為雙二一

並非品行不良

雖說那些被二一的同學成績不佳被退學也是合理

但是那些作弊者仍在大學校園裡游走是怎樣?

甚有囂張不道義者...

作弊嘛~求個及格也就罷了

有人一作就是一百分!

連我們班第一名都踩下去

混江湖也講個義字呀!

作弊者連混江湖的都不如!

曾有個作弊同學拿著他作弊來的100分考卷在我面前晃、吹噓

〝我考100哩,你怎麼考那麼差〞

當時教授仍在講台

不講道義者也別怪我不留情面

我大聲回嗆~

〝你這100分是作弊來的,有什麼好得意?〞

教授聽是聽到了.....卻也沒吭一聲

唉...失望!

甚至在一年級時便有同學在某科考試作弊

在下課後又在公車上大肆討論作弊過程

碰巧....該科教授就在他後方(同學未發覺)

那位教授沒吭一聲.....

一個星期後只在課堂上稍提一下

懲處?

連屁都沒聽到呢!

而這股作弊風到最近連系上助教都看不過去了

誓言要杜絕

但是.....大家都當過學生

還不見招拆招....

助教們如何抓?

對這群作弊者

若非作弊得太無法無天、太不顧道義

我也不會如此火!

這些作弊者應該是比那些成績差而被退學者更該被退學

因為成績差者至少他在人格培養上是及格的

但作弊者非旦成績不及格

連人格、道德都是不及格的

他們有啥資格被稱為〝大學生〞?

他們有啥資格領取大學的〝畢業證書〞?

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