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結束前的某節體育課
偶然聽到A.B同學在對話
內容就是在討論車子
仔細一聽才知道
他們兩個都買了自己的車
但卻是父母買的單
我聽到時還真是羨慕
有多少人在大學就可以擁有自己的汽車?
況且有多少父母願意買單?
很羨慕~是吧!
但接下來A同學竟然有所抱怨
A:我本來想要XXX 2.0的,但我媽卻給我買YYY 1.8的,很爛ㄟ,就很不想開
恩....這是在宣揚什麼東西嗎?
還是在表達什麼東西?
才20歲的我們也還沒開始賺錢
更何況我們這種私立大學的學費不是普通的貴
且我的老爸不是陳某扁或謝某偉
父母願意買輛車給我就不錯了
還有得嫌阿!?
我連摩托車都不敢奢望了哩.....= =
(我家那輛車的主人是我老爸,我只算是...司機而已吧!)
但A同學竟然還嫌爸媽買給他的車
他的態度不會讓人覺得他家有錢吧!?
應該算是個暴發戶!
恩...感覺就比一般家庭低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